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音有愛,樂上海 慈善音樂會 與您一起守護老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音有愛,樂上海 慈善音樂會 與您一起守護老憨兒

 

公事組 專員 吳駿飛

 

你的愛我的呵護

    為響應喜憨兒基金會在守護老憨兒終生照顧計畫上的努力,上海銀行於2013年10月20日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音有愛,樂上海】慈善音樂會,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透過捐款贈門票的方式實質幫助喜憨兒基金會,以實際行動點燃溫馨火苗,讓大家在感受長榮交響樂團的動人旋律之餘,共同為老憨兒的終生照顧一同努力。

 

上海銀行財富管理、上海銀行文教基金會與您分享這份喜悅的喜悅

上海銀行慈善音樂會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及三位知名歌手於TICC為公益獻唱,由企勢磅礡的電影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主題曲做為開場,在悠揚旋律的變化中,傳達大自然中對生命的期待。接著由創作型女歌手戴佩妮帶來《野薔薇》、《單身潛逃》、《你要的愛》及安可曲《純屬意外》,為此次音樂會揭開序幕,在戴佩妮專注及投入的歌聲裡,感受每字每句他所投入的心意及創作能量。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王識賢演唱《上岸》、《男人與男孩》、《腳踏車》,安可曲則是王識賢出道代表作《雙人枕頭》更引起四、五、六年級觀眾的共鳴,帶領我們回到回憶裡的那一年。

    中場,由長榮交響樂團演奏知名音樂劇悲慘世界插曲《我做了一個夢 + 酒店主人》配合著近期上映的悲慘世界電影,讓觀眾們一起在會場跟著旋律哼唱,輕快的旋律彷彿電影畫面又重現眼前。而壓軸部分則由溫嵐演唱《傻瓜》、《祝你生日快樂》、《手印》每每都是排行榜中的經典暢銷曲,透過溫嵐細緻嘹亮的嗓音,震撼每個觀眾,而壓軸曲為彭羚原唱的《囚鳥》,經由溫嵐動人的歌聲讓每個在場的聽眾驚艷。

   《斯拉夫進行曲》由長榮交響樂團為今日活動做為閉幕,進行曲的節奏,象徵喜憨兒生生不息、奮發向前的力量,也代表上海銀行做為社會企業的責任,關懷這片土地上的更多弱勢家庭,並期待未來能與大家一同攜手向前。

上一則 喜憨兒基金會 油品使用安全聲明 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旅...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