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樂團遇上如果兒童劇團 舞台上歡笑聲不斷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樂團遇上如果兒童劇團 舞台上歡笑聲不斷

    
如果兒童劇團本(5)日在中華電信基金會的邀請下,來到高雄旗山的喜憨兒天鵝堡進行演出,由喜憨樂團以精采的打擊表演為本活動揭開序幕,現場也安排喜憨兒劇團團員上台客串演出,有趣精采的互動,讓現場300多位觀眾,歡笑聲一波接一波沒有中斷。

     甫於今年七月間正式啟用的喜憨兒天鵝堡,從為人父母關愛子女的那份心情出發,歷經三年多的時程,集結社會各界的愛心與投入,終於完成老憨兒安養的目標。目前提供全日型住宿、醫療復健、日間托育、社區融合等多項服務,預計年底前將有20院生進住。在眾多愛心企業當中,中華電信除慷慨資助之外,也導入中華電信企業志工協助建置軟硬體網路電信工程,並由中華電信基金會捐助數位設備,成立「中華電信數位好厝邊」,提供院生及附近住民最佳的學習環境。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說:「中華電信基金會長期關心在地的需求,透過『數位好厝邊』的建置,聆聽、了解社區的需求,今年已是第四年持續鼓勵藝文下鄉。暑假期間才剛完成一連八場的演出,很獲好評,所以特別在感恩的十二月來到我們天鵝堡進行加映場演出。」中華電信執行副總吳政淦也表示:「中華電信和中華電信基金會秉持長期耕耘社區、陪伴社區的理念,這次邀請如果兒童劇團來旗山演出,除了提供高雄地區身心障礙者就近參與藝文的機會之外,亦同步邀請鄰近好厝邊一同觀賞,讓這份愛與關懷能被傳遞出去。」

     如果兒童劇團已是二度與中華電信基金會共同合作,劇團長期關懷弱勢,而今天為了讓現場觀眾有最棒的視覺刺激,特別出動多枚大型偶具,搭配四段耳熟能詳的童謠樂曲,串搭成為熱鬧華麗的演出劇碼;演出過程還邀請憨兒一同上台客串,憨兒自然生動的演出,更讓台上台下的歡樂情緒渲染,笑聲不斷。




上一則 大感謝,與台灣和民一起旋轉幸福的無限可能... 感謝支持,真心回饋,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