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施比受更有福 愛心大使施易男邀您聖誕送暖助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施比受更有福 愛心大使施易男邀您聖誕送暖助憨兒



喜憨兒基金會12/21(六)下午在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舉辦”聖誕送暖義賣活動”,由憨兒師傅阿文指導愛心大使施易男製作薑餅屋,並進行現場競標,所得全數作為喜憨兒的工作訓練基金,這是大葉高島屋與喜憨兒基金會連續第6年的合作。

由喜憨兒基金會阿文師傅,帶領著愛心大使施易男製作薑餅屋。目前在烘焙屋內場擔任二手,從麵包備料、清潔等工作開始學起,因工作得心應手,工作態度積極,是師傅最佳的幫手。施易男說:很開心有機會向憨兒學習,阿文實在很棒,能再工作中獲得成就感,是令人喜悅的!用快樂的心情製作快樂的點心,分享給更多的人,讓快樂傳遞下去,我想每個人都是喜歡分享快樂的。

憨兒跟一般人一樣從工作中滿足自我,基金會提供他們工作訓練的機會就是希望協助他們自立、建立自信。雖然,憨兒學習比較緩慢,但在專業人員適其適所的訓練下,可以擁有與你我一樣的工作表現。

上一則 高雄區復興店整修停業公告 【跟著感覺走-佳音合唱團2013...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