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憨兒尾牙當家作主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憨兒尾牙當家作主



    公事部 李淑真

    一月八日上午,120位憨兒學員於鼎力里活動中心,舉辦歲末尾牙活動,活動由老師從旁協助規畫,兩位憨兒學員自己上台主持,活動內容驚喜、豐富,可說是一場精彩的TV秀。喜憨兒基金會以自立支持、憨兒當家作主為概念,來促成這場尾牙活動;各工作站的憨兒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雖然肢體不協調也要努力飄移,拿起擀麵棍與平底鍋扮起總舖師,認真演出三八阿花吹喇叭。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為了這次的活動,一有工作空檔,就會聽到憨兒們數著拍子,奮力移動腳步,苦練冰原飄移舞。也有拿起擀麵棍代替鼓棒,厚紙板做成的吉他跟喇叭,排演總舖師裡的三八阿花吹喇叭!另一個角落有兩位憨兒苦背著主持稿,大家使出渾身解數不停練習著。

     挑大梁負責主持工作的賢賢跟雲雲,是鳳山工作站的外場服務員,賢賢個性拘謹、肢體僵硬,不過他記憶力佳,在家長的協助下,半個小時就把主持稿給背完。雲雲口條好且能識字,不過就是容易緊張,老師巧妙的利用賢賢跟雲雲的優點,交付主持大任,同時也希望藉由主持練習,來克服其它的弱點。整場活動,賢賢跟雲雲果然不負眾望,主持的有聲有色,偶有凸槌卻也笑果十足。

 

上一則 喜憨兒創作料理 冬季蝦蟹料理好評上市 高雄區復興店整修停業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