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統一精工Smile,邀您加油捐點Keep Running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統一精工Smile,邀您加油捐點Keep Running


Smile加油中心於4月1日至4月30日發起「Keep Running!一份支持,兩份感動-送愛到部落」紅利捐點活動,會員每捐出5000點,Smile亦同步捐出500點,每30萬點即可支持一位學童一學期的營養餐盒。

喜憨兒烘焙工場的餐盒,從拌粉、捏皮、成形、烘烤到包裝、組裝、出貨,每個分工都有憨兒參與其中,老師依據憨兒的能力去分配適合的工作。送愛到部落讓憨兒用「烘焙」的技能,為社會盡一分心力,而統一精工會將本次活動所募集的點數將全數兌換成喜憨兒所製作的愛心餐盒,一份餐盒,除了可提供憨兒工作訓練的機會、幫助其自力更生外,偏遠部落的小朋友還可拿到營養餐盒,大家的愛心將為學童們帶來認真讀書的營養與能量!每筆捐點,同時幫助憨兒與偏鄉學童,成就兩段不一樣的人生,您的愛心關懷由Smile加油中心攜手幫您完成。

全台Smile加油中心服務據點 (進入連結)  

送愛最新訊息與捐點徵信 (進入連結)

 

上一則 點點紅利獻愛心,公益幸福四月天 用微焙咖啡堆砌憨兒希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