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城堡婚禮 為新人打造童話般的浪漫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城堡婚禮 為新人打造童話般的浪漫

 

    位於旗山區嶺口的喜憨兒天鵝堡照顧中心,11日上午為一對新人,舉辦了一場浪漫而隆重的城堡婚禮。甫於去年落成啟用的喜憨兒天鵝堡照顧中心,是參考德國新天鵝堡外觀,為滿足憨兒們住城堡的心願而建。堡內可提供99位憨兒在此接受服務,目前已有19位入住;透過各項作業活動,以及多元的刺激減緩憨兒退化的速度。該照顧中心如童話般的浪漫景觀,吸引了婚紗業者前來勘景、拍照,替新人打造綺麗童話的城堡婚禮,創造了另類的特殊服務。

     此外,城堡內設有天鵝莊園餐廳,以餐點創造訪客與憨兒之間的互動,做為他們的學習空間,目前有4位憨兒在此訓練與服務。全新開幕的天鵝莊園餐廳,提供健康、自然的歐式鄉村料理,由主廚嚴選天然食材,提供從農場到餐桌的真原味。特別推薦『燒烤杏仁時蔬豬里肌』,以人道飼養、肉質鮮嫩低油脂的『海藻豬』製作而成,以獨特的燒烤方式,保留食材鮮度與原味,搭配特調醬汁及新鮮馬鈴薯泥,完美呈現料理的精髓美味。

    基金會表示,大多數的憨兒35歲以後就快速老化、體力衰退,因此將復健服務融入於日常生活或活動中,延緩憨兒的老化速度。天鵝堡旁的憨喜農場,提供了多樣性的活動場地,透過園藝活動的進行,除了讓憨兒們了解生命的意涵外,在操作的過程亦可達到個人適量的肌耐力運動。憨兒阿鴻最愛上園藝課了,種植的萵苣採收後,除了供給餐廳製作生菜沙拉,也讓憨兒的作業活動更有意義。另外天鵝莊園餐廳也提供憨兒工作訓練的機會,有此需求的憨兒家庭可以與社工組連繫。

     憨喜農場同時也推出『憨喜玩手作』體驗活動,提供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和憨兒享受融入自然、手作DIY的樂趣體驗。另外,天鵝莊園餐廳也提供會議場地租借及婚宴服務,中式婚宴每桌$11,000+10%/, 西式婚宴每人$1,100+10%,可供60人享用婚宴之婚禮包套專案價168,000元,包括婚禮顧問服務、精緻婚宴佳餚、專業燈光音響、迎賓及送客喜糖、新人專屬招待室…等等,歡迎來電洽詢。無論您是單車族、重機愛好者、全家出遊、孩子遊憩、下午茶優閒漫步,天鵝莊園餐廳皆為您貼心服務,補充元氣再出發。喜憨兒天鵝堡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得勝巷2-1號,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下,電話:07-6665482#131。

上一則 2014南山全國義工日~同仁化身愛心天使 神仙保母滿10送2大回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