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用微焙咖啡堆砌憨兒希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用微焙咖啡堆砌憨兒希望


文/新竹公事組副組長 黃慧如

陽光襯著新竹的風,帶著憨兒們一起拜訪新朋友:coffee arts 微焙工坊。走進充滿咖啡香的玻璃屋,憨兒們忍不住讚嘆「好香的玻璃屋喔!」老闆娘游太太帶著大家參觀,每一顆咖啡豆在孩子們眼裡,就像咖啡色的寶石一樣閃閃發亮。
擁有一家咖啡工坊是游先生與游太太的夢想,圓夢後主動發起公益行動,凡入店消費,額外再捐出200元,即贈送咖啡掛耳包乙個,善款全數捐予喜憨兒基金會-心智障礙者工作扶助計畫。游先生指出:希望有我們的拋磚引玉,讓更多店家加入我們的行列,讓心智障礙者看見更多人生可能。開幕當日游太太也自掏腰包訂購基金會的茶點招待賓客,現場賓主盡歡。
本會新竹分事務所主任顏鴻吉指出:竹北地區許多重度障礙家庭,讓憨兒擁有工作,就等於幫助心智障礙者尋回生命價值,也間接為家庭帶來希望,今後將尋求更多的店家加入心智障礙者工作扶助計畫。從2013年10月試營運後,就成為這裡常客的陳太太說:週末常常帶孩子來這裡享用下午茶,喝咖啡還能作公益,對孩子來說是很好的生命教育。
喜憨兒基金會-工作扶助計劃年度經費需求為2,300萬元,主要藉由專業人員規劃職能輔導與專業課程,且視憨兒個別需求進行輔具及訓練場域的環境改善,建立訓練流程,培養憨兒自立更生的能力,開始社會服務的嶄新里程碑。 

 

上一則 統一精工Smile,邀您加油捐點Keep... 一起出發吧!Hi Life便利商店與《繼...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