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2014南山全國義工日~同仁化身愛心天使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2014南山全國義工日~同仁化身愛心天使



「2014南山全國義工日」於4/12在台北喜憨兒光復烘焙屋開跑,南山人壽同仁帶著親友以及客戶一同化身為愛心天使,為憨兒們貢獻一份心力。

今年由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東台北分公司 林慶文協理率領同仁,一同參與此次公益活動,自2012年迄今已經是第三度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雖然當天炙熱的陽光讓大夥兒猛流汗,但滿腔熱情與愛心依然不減,短短的1小時之內,南山志工們總共賣出了400份喜憨兒手工餅乾,大家也忙著拍照記錄下這令人感動的時光。除了協助憨兒銷售外,更額外提撥捐贈,捐贈及公益消費合計為534,100元。幫助喜憨兒基金會600多位憨兒,得到更完善的工作訓練以及生活技能練習。

 

上一則 高應大校友齊聚,守護憨兒的幸福生活 喜憨兒城堡婚禮 為新人打造童話般的浪漫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