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同心“鞋“力,Crocs卡駱馳挺憨兒牽手大步走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同心“鞋“力,Crocs卡駱馳挺憨兒牽手大步走



時尚休閒鞋款品牌Crocs卡駱馳由資深行銷經理王心怡和人力資源部經理黃郁芬率隊一行20人於今天(21日)來到喜憨兒台北庇護工場進行志工參訪,並捐贈490雙、巿值超過80萬的工作鞋給全台庇護餐廳、工場及作業所的憨兒,為認真工作的孩子帶來昂首闊步的自信與力量。
 
於2007年,由美國總部發起成立的「Crocs Care關懷計劃」分別在世界各地推動參與社會關懷活動,至今已捐出超過3,000,000雙鞋,這一次喜憨兒庇護工場的捐贈參訪,也是Crocs卡駱馳志工團隊在台灣第一次的志工服務行動。
 
這次的關懷計劃為了確實符合心智障礙者的各項應用需求,Crocs卡駱馳的工作夥伴特別在半年前即開始與基金會進行鞋款功能的討論,並從美國特別為憨兒量身訂作這款適合作業環境的工作鞋,除了保護足部外,也希望讓憨兒的雙腳在工作站立時更輕鬆舒適。
 
每一雙 Crocs鞋款都有其獨特性格,就像憨兒一樣,充滿堅韌與獨一無二的生命價值,在這次的愛心企劃中,Crocs卡駱馳除了捐贈工作鞋外,更透過企業志工的公益參與,在烘焙、包裝及清潔的分組中,體驗並協助喜憨兒每天的工作,向社會大眾宣揚關懷心智障礙者的需要與信息,與憨兒同心鞋力大步向前走。

上一則 送愛給媽咪_憨兒跨越障礙製作蛋糕 邀您認... 綠加利十週年 持續支持喜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