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讓愛走動 華南2014健走公益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讓愛走動 華南2014健走公益行

華南保險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公益回饋,繼2012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抵達了位於阿里山上的山美國小,今年度再次支持憨兒工作訓練輔助計畫。
配合華南2014健走活動,公司鼓勵同仁積極參與,並以同仁一人健走華南提撥200元捐款的方式做為公益回饋,凃總經理更全程陪伴憨兒家庭健走,一起完成路線。
雖然前一晚下起了大雨,但不影響華南同仁的熱情,全體參與者一同健走、一同完成大會操,讓大家度過了愉快的早晨。
感謝華南保險公司的行動支持,協助基金會提供給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能力輔助,也期盼有更多人的響應支持。

上一則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一同熱血做公益 堅持與努力 小師傅家昂獲頒新北市模範勞工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