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高應大校友齊聚,守護憨兒的幸福生活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高應大校友齊聚,守護憨兒的幸福生活

公事組長向宇翎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會計系及資管系校友一行四十多人,4/13週日一早來到天鵝堡進行「友愛一家」的參訪活動,不僅捎來愛心關懷的探視、衛生紙及乳膠手套等物資,更以實際的行動號召校友一同捐款,協助心智障礙者照顧服務計劃的順利推展。

 

這次的參訪正好是天鵝莊園餐廳開幕後接待的第一個團體,透過由社工精心準備的簡報,校友們更深刻的了解憨兒在天鵝堡裡的生活與學習,並對於基金會所提供的照顧表達高度的關注與支持。第十八屆校友會總會長,同時也是三奇髮型的總經理沈美利也邀請旗下兩位專業設計師來為憨兒義剪,為孩子帶來煥然一新的造型,個個精神又帥氣。

 

用餐前,校友們分成兩組與憨兒進行互動與交流,園藝組扛著鋤頭熱力揮汗,與憨兒小心翼翼的種下樹苗;另一組夥伴則在老師的指導中,運用平時由憨兒栽種的各式花草,體驗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拓印小卡。一次難得的相聚,在憨兒與校友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高應大校友們畢業後在各個領域展露頭角,忙碌中仍不忘公益關懷,長期持續的挹注,成為守護憨兒的幸福能量。

 




上一則 【喜憨兒台北區】母親節蛋糕買一送一 2014南山全國義工日~同仁化身愛心天使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