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天鵝莊園率先獲5星環保餐館肯定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天鵝莊園率先獲5星環保餐館肯定



媒體公關 李淑真

    位於旗山區嶺口的喜憨兒天鵝堡照顧中心,城堡內設有天鵝莊園餐廳,以餐點創造訪客與憨兒之間的互動,做為他們的學習空間,目前有多位憨兒在此訓練與服務。天鵝莊園餐廳為落實喜憨兒天鵝堡所訴求的『節能、安全、經濟、美觀』等四大基石,加上響應環保政策,主動參與環保署辦理的「星級環保餐館推廣計畫」,於4月30日經環保署評核人員實地查訪評估,天鵝莊園餐廳以符合環保署『環保餐館』的資格標準,獲得最高評價『5顆星』的肯定!另外喜憨兒PASTA以及生機好鍋,也陸續於5月份取得『環保餐館』的資格。

     環保署『5星環保餐館』評核標準,包含守「法」之星、減「廢」之星、節「電」之星、省「水」之星以及「購」安星。天鵝莊園餐廳在環保及衛生法規部分全數項目符合,取得守「法」之星。其餘包括空調系統採一對一裝置,不使用中央空調,降低能源消耗量;燈具及燈管設備皆採用省電設備。餐點提供自家植栽花草茶及在地食材,烘焙品皆為喜憨兒庇護工場(ISO22000)自家生產。餐廳不使用一次性餐具,裝潢塗料、接著劑及建材皆選用安全環保素材。綜合以上獲得環保署最高評價『5顆星』。

    天鵝莊園餐廳供應輕食類套餐、下午茶、新鮮茶飲、單品咖啡、手工蛋糕、餅乾等;同時餐廳也提供會議場地租借及餐宴服務,歡迎來電洽詢。現場還推出『憨喜玩手作』體驗活動,提供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和憨兒享受融入自然、手作DIY的樂趣體驗。為鼓勵民眾能認同及支持環保餐飲,即日起,只要至天鵝莊園餐廳消費,自備環保餐具(如環保筷、湯匙、叉子及杯子等),即可免費享用手工蛋糕乙份。喜憨兒天鵝堡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得勝巷2-1號,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下,電話:07-6665482#131。營業時間為週二~週日上午10:30 ~下午17:00 (每週一公休)。

 

 

 

上一則 運用手冊與溝通圖卡讓憨兒順利看牙 畢嘉士做公益 咖啡創造出兩倍的芳香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