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台北工坊暨健康中心憨喜啟用: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年 全力推展憨兒健康照顧服務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北工坊暨健康中心憨喜啟用: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年 全力推展憨兒健康照顧服務

憨兒們的心智發展遲緩,但身體老化的速度卻特別快,40歲之後多數就擁有60歲的身體了。台北工坊暨健康中心於喜憨兒20歲生日之際啟用,揭諸基金會未來將全力推展憨兒健康照顧服務。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表示,南部的天鵝堡已開始運作,北部卻仍遲遲覓不到合適的地點,迫切的照顧危機期待有更多朋友一起關注,呼籲位於雙北、宜蘭、桃園等地區約1000坪的土地或閒置空間,可以提供給基金會做為北部老憨兒終生照顧的所在。

蘇執行董事並說明,台北健康中心提供體感遊戲訓練、職能評估、個別化訓練、體適能訓練以及平衡訓練等,多感官教室是其中最大的服務亮點。臺大職能治療學系曾美惠教授也進一步說明,多感官環境的概念是利用聲音、視覺、嗅覺、觸覺、味覺等五官感覺提供個案放鬆且愉悅的感官刺激,讓個案在感官舒適的環境下,有安定的情緒學習。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相關日托機構、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及夜間社區家園…等51個服務據點,依憨兒的障別需求,融入照顧課程,以居家學習的模式,提供生活及健康能力培養。台北工坊是喜憨兒繼高雄、新竹之後成立的第7家社區日間作業服務據點,提供20名對包裝…等代工活動有興趣或具潛力的憨兒們服務(障礙等級不受限制),也希望各界提供代工機會給憨兒們!!!




上一則 「瑋琳X Apacer 小小力量,大大的... 感謝參與-「跨界多元新視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