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昭華教育基金會以行動支持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昭華教育基金會以行動支持喜憨兒


昭華教育基金會黃美華董事長繼去年帶隊前往宜蘭部落山區的南山國小,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送愛與關懷學童之後,今年再度以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
一早,黃董事長與李清昭執行長,來到喜憨兒中和庇護工場,與憨兒師傅們一同製作烘焙產品,從最辛苦的揉麵糰,到講求效率的成品包裝,昭華的同仁們皆用心參與,從實際參與的過程中學習感恩,懂得分享,點燃愛與希望!活動結束後並抵達喜憨兒土城餐廳用餐,體驗憨兒的專業服務,感受基金會工作訓練成果。

喜憨兒基金會希望藉由憨兒不受先天限制仍努力工作的精神,社會大眾的一份愛,讓憨兒有工作,並將餐盒送偏鄉與學童分享麵包,一份禮同時幫到兩個弱勢團體,讓愛雙倍的轉動。喜憨兒「中秋送愛」「送愛到部落」持續進行中,歡迎您的參與。

上一則 嫦娥玉兔來獻愛 大潤發為憨兒籌募訓練經費 喜歡你 看見愛 - 憨兒與金峰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