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四大獅子會攜手為憨兒圓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四大獅子會攜手為憨兒圓夢



喜憨兒基金會的小暐,來到憨喜工坊兩年了,負責麵包包裝與上架的工作,偶爾也會幫忙門市的姐姐清潔貨架,見了社工姐姐也會有禮貌的微笑問好,小暐從小和阿嬤一起生活,一直以來心中有個小小的願望:「帶阿嬤到動物園看圓仔!」
新北市板橋文化、華江祥和獅子會日前攜手合作,為憨兒完成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和圓仔見面的夢想,落實關懷弱勢團體與社會服務,幫助憨兒完成心中的想望,進而拓展心智障礙者視野,激勵憨兒走出戶外,加強社會互動能力。當天也有近百名喜憨兒與憨兒家屬,帶著雀躍的心情坐上遊覽車到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準備親賭圓仔的真面目。
這一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小暐牽著阿嬤的手,戴上獅子會送的遮陽帽,跟著大家一起排隊進入動物園,社工姐姐問:「跟阿嬤來動物園開心嗎?」小暐說:「開心啊!」阿嬤站在小暐身旁,佈滿皺紋的臉上笑容又更燦爛了。
新北市祥和獅子會會長王皓謙會長指出:「今年將會持續協助此項計畫,為憨兒們募集資金添購輔具,幫助憨兒工作上順利學習」,台北市板橋、文化、華江、祥和獅子會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大眾,用積沙成塔的力量成就憨兒的未來。


關鍵字:獅子會參訪憨兒

上一則 憨兒手作幸福,桃機月餅飄香 中秋門市營業公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