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愛的加油站 喜憨兒Smile送愛到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愛的加油站 喜憨兒Smile送愛到部落



台灣偏鄉小學普遍的資源短缺,喜憨兒基金會於五年前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邀請社會大眾認捐憨兒的點心與餅乾,再將完成的餐盒送往物資條件相對缺乏的部落小學裡,讓偏鄉孩子獲得鼓勵,同時也增加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的機會。

投身公益不遺餘力的統一集團旗下統一精工Smile加油中心於今年四月發起「Keep Running!一份支持,兩份感動-送愛到部落」紅利捐點活動,邀請會員朋友一起捐點獻愛,每捐出5000點,Smile亦同步捐出500點,每30萬點即可支持一位學童一學期的營養餐盒,為期一個月的活動,總計為大台南地區380位學童募得一學期的營養餐盒。Smile加油站廖進益總經理說:藉由這次的捐點活動,為學童們帶來認真讀書的營養與能量!每筆捐點,同時幫助憨兒與偏鄉學童,成就兩段不一樣的人生,未來企業也將持續投入公益,點點紅利助憨兒,成為挹注送愛到部落的愛心加油站。

今天(9/12)趁著國小新學期的開始,四位喜憨兒童軍團的成員親手將甫完成的送愛餐盒送往台南市學甲區的頂洲國小,並由十四位Smile加油站的愛心站長設計有趣的遊戲與小朋友互動,更在之後的午餐服務中,開心的為小朋友打菜盛飯。頂洲國小賴榮俊校長表示:頂洲國小全校僅有56位學生,是小而美的學習園地,感謝愛心企業的支持,透過喜憨兒送愛餐盒的關懷,給了憨兒自力更生的勇氣,更讓偏鄉學童在溫暖的呵護下快樂長大,希望送愛到部落啟動善的循環,為社會帶來勇氣與力量!


關鍵字:送愛憨兒Smile

上一則 「Life’s Good with HO... 歡迎81氣爆受災地區的朋友,免費索取喜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