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義大與扶輪社幫憨兒圓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義大與扶輪社幫憨兒圓夢



義大犀牛隊本季在球場持續回饋社福團體,在2014年例行賽的尾聲,9月20日的比賽中,義大犀牛隊和國際扶輪社以及高雄新市鎮扶輪社合作,邀請了天鵝堡的喜憨兒們以及另兩家社團朋友來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觀賞由義大犀牛隊出戰中信兄弟隊的比賽。

    此次的圓夢活動是由義大犀牛隊捐贈社福團體票券,而國際扶輪社和高雄新市鎮則是贊助來到球場的社福團體們紀念品,藉由三方的合作,希望能夠讓他們在球場留下愉快的回憶。憨兒阿賢與安哥19日先來到球場,代表接受票券以及紀念品,並且非常期待隔天能到球場觀賞比賽。

    20日下午,天鵝堡的喜憨兒們在老師、家長以及志工的陪同下,穿上紀念球衣,舉起加油棒,準備觀賞比賽。可惜的是當天受鳳凰颱風影響,大雨使得比賽無法進行而取消,掃了大家的興。還好犀牛全體隊員上觀眾席與球迷擊掌、簽名,讓失望的心有了小小的安慰。

上一則 9/20(六)劇樂團公演,照常演出 !!... 9/20(六)劇樂團公演,照常演出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