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美麗天鵝堡 銀髮夫妻拍婚紗溫舊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美麗天鵝堡 銀髮夫妻拍婚紗溫舊夢


高市社會局長青中心舉辦銀髮婚頌禮活動,9月23日上午找來6對結婚超過50年的銀髮夫妻,在喜憨兒天鵝堡拍攝婚紗,重溫當年舊夢,雖然沒有當年的俊俏美麗,但每對夫妻仍然開心甜蜜的拍照,並在兩位憨兒巧扮邱比特天使的祝福裡,留下最美麗的身影。

旗山天鵝堡以浪漫外型著稱,上午原本還雨勢不斷,但到了拍照時間,天空突然放晴,6對銀髮夫妻把握時間,在城堡造型的天鵝堡四處取景,銀髮夫妻們說,當年拍婚紗照都是在攝影棚拍,而且還是黑白的,沒想到這個多年過去了,還可以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外拍,真是太開心了。

喜憨兒天鵝堡除了可提供會議場地租借,另外還有婚宴服務。包括婚禮顧問服務、精緻婚宴佳餚、專業燈光音響、迎賓及送客喜糖、新人專屬招待室…等等,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7-6665482#221。

詳情請參閱 天鵝莊園 或 天鵝莊園粉絲團

上一則 歡迎參加10月18日「視界之外:2014...    大同3C愛心送暖,喜憨兒與偏鄉國小...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