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旗遇孔夫子團120人 天鵝堡DIY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旗遇孔夫子團120人 天鵝堡DIY趣



9月27日以及28日,旗山區公所舉辦的「旗遇孔夫子 周遊列國趣」活動,帶領民眾走遍旗山孔廟、旗山老街以及喜憨兒天鵝堡等熱門景點,120位團員在下午時抵達天鵝堡,並進行香包DIY活動。團員們一下車看到天鵝堡的外觀,無不發出驚嘆聲「好漂亮喔!真的是城堡耶~」,「你看那個證婚亭,可以舉辦戶外婚禮啊!」就在一連串的驚呼聲中緩緩來到五樓禮堂,準備進行香包DIY活動。
大家很有秩序的聽從老師的講解,首先將葉子的背面塗上各式水彩,再將其拓印在香包麻布袋上;接著把乾燥後的各式香草填入麻布袋裡,綁上繩子就大功告成了。喜憨兒天鵝堡推出的『憨喜玩手作』活動,提供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和憨兒享受自然、手作DIY的樂趣體驗。無論您是單車族、全家出遊、下午茶優閒漫步,都可以來天鵝堡補充元氣再出發。喜憨兒天鵝堡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得勝巷2-1號,國道10號嶺口交流道下,電話:07-6665482#221。


詳情請參閱 天鵝莊園 或 天鵝莊園粉絲團

關鍵字:天鵝堡旗山孔夫子DIY

上一則 103 年度身心障礙照顧者支持與訓練及研... 搶好康 撿便宜 『讓愛接駁』送溫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