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傾心關懷老憨兒 高雄拾穗.中興扶輪社中醫義診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傾心關懷老憨兒 高雄拾穗.中興扶輪社中醫義診



專門提供心智障礙者就業與照顧服務的喜憨兒基金會於2006年開始籌建憨兒終生照顧的家園-「天鵝堡」已於2013年順利落成。長期致力於弱勢關懷的高雄拾穗、中興扶輪社鑑於基金會對於心智障礙者終生照顧的投入,特別發起職業參觀,社友一行30人在社工老師的介紹中,深入了解憨兒及其家庭在老年後的困難與需求,社友們更踴躍捐款響應由基金會發起的「送愛到部落」餐盒募集計劃,為109位偏鄉學童帶來充足的營養補給。除此之外,這趟關懷之旅,拾穗、中興扶輪社更結合社內職業資源,邀請在高雄執業三十多年的大立中醫薛振南醫師到天鵝堡裡進行義診,為憨兒的健康照顧,稍來溫暖的祝福與希望。

高雄拾穗扶輪社張星華社長及高雄中興社葉富崇社長均表示,在這次參訪與義診活動中,不僅能讓更多社友認識心智障礙者的照顧需求,更能給與長期的關懷與支持,本次結合義診宣導保健,未來更將持續發動募款行動,讓拾穗及中興扶輪社成為憨兒及其家庭最堅強的後盾。

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說明,憨兒年老時,家長的年紀亦隨之增長,家庭照顧的能量也隨之下降,而心智障礙者特殊化、個別化的生活經驗,無法完全適用一般老人的照顧模式,而憨兒除了原本的障疾外,更容易伴隨肌理痠痛及情緒障礙,特別感謝拾穗、中興扶輪社及大立中醫看到憨兒們的迫切需求,協助規劃中醫義診,在望聞問切中,為憨兒的健康把脈,也看到愛心企業持續堅定的關懷與力量。

心智障礙者的孩子因為重度的失能障別,從基本的生活安置起,即為憨兒家庭必須面對的嚴峻課題,邀請您一起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計劃,成為憨兒家庭最溫暖的力量,做他生命中的天使,有愛相挺一個家!喜憨兒基金會捐款劃撥專線42180575或電07-7266096

 

上一則 竹北工場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圓夢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