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竹北工場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CP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竹北工場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CP



「老師,妳看我厲不厲害??」喜憨兒烘焙屋竹北工場的憨兒小吟,戴著防塵手套、頭套、口罩等配備,全副武裝跟著社工老師學習操作西點包裝機。學習操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重複練習,隨著每天的學習憨兒們心中的成就感與正面能量與日俱增,專注學習的憨兒們正是成功挑戰ISO22000的最大功臣。

新竹喜憨兒基金會竹北工場今年度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CP認證,同時也是新竹地區第一間取得最高規格ISO認證的庇護工場。除了新竹縣政府不遺餘力的輔導之外,更有聯詠科技全體同仁發起的愛心詠續基金支持,捐贈120萬元添購【輔具設備-西點包裝機】更是功不可沒,這項認證更代表著喜憨兒烘焙相關產品的品質認證。

新竹縣政府於2013年起即全力輔導喜憨兒烘焙屋竹北工場,通過ISO22000的各項檢驗與評核,過程針對管理制度、衛管制度以及品管系統多次討論與努力持續改善,加上聯詠科技全體員工共同發起的愛心詠續基金,集眾人小錢作公益的理念,捐贈120萬協助庇護工場添購西點包裝機,讓工作站的生產設備與環境獲得有力的改善,衛生條件又更上一層樓,也更加符合國際食品安全的標準。

為支持心智障礙者實現夢想,聯詠科技的愛心詠續基金曾在101年捐助220萬協助竹北庇護工場搬遷,打造更完善的工作環境,一路走來用行動陪伴與扶持喜憨兒,聯詠科技副總經理陳健興感性表示:「聯詠科技成立以來,同仁每年自發性捐款成立愛心詠續基金投入社會公益,已成為企業文化的一部分,期望能藉由大家的力量,把科技人的愛與溫暖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讓更多弱勢朋友得到妥善的照顧,活出生命中的希望。」

上一則 喜憨兒PASTA餐廳 秋季料理美味登場 傾心關懷老憨兒 高雄拾穗.中興扶輪社中醫...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