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PASTA餐廳 秋季料理美味登場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PASTA餐廳 秋季料理美味登場



融合了烘焙、餐飲、體能及有機栽培等多元化訓練方案的喜憨兒PASTA餐廳,安置了20位中重度的身心障礙者,在此接受訓練與服務。餐廳提供套餐搭配沙拉吧吃到飽,明亮的裝潢加上憨兒們熱情的招呼,很受附近上班族與家庭的歡迎。炎夏已過秋風起,喜憨兒PASTA餐廳推出秋季新料理,各式義大利麵、燉飯以及排餐,提供消費者多樣的選擇。

南瓜海鮮貽貝義大利麵使用營養價值高、口感綿密的養生食材南瓜,搭配海鮮的鮮味,南瓜的香甜與海鮮的鹹鮮融為一體,是一道非常適合秋天的菜餚。黑松露蕈菇燉飯襯七星鱸魚,是選用嘉義東石鄉無毒養殖的七星鱸魚,口感細緻鮮甜的鱸魚,搭配義大利進口黑松露和季節蕈菇,讓清爽的魚肉風味更濃郁,產生互補加分的效果。爐烤櫻桃鴨胸佐蘋果醬汁採用目前本土食材中,很受歡迎的宜蘭櫻桃鴨,因為肉質良好,又與同屬紅肉的牛肉相似,非常適合五到七分熟的口感。搭配以鴨骨、蔬菜與蘋果熬製的酸甜醬汁,對於油質較豐富的鴨胸有解膩的效果。

關於最近一波波的食安風暴,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為了讓消費者更放心食用喜憨兒所生產製造的西點、麵包等相關烘焙品,並提高產品品質及衛生。本會從2011年開始籌畫及推動食品安全國際認證的工作,並於2012年高雄工場率先取得ISO22000及HACCP國際認證,新竹工場也於今年獲得認證!此外,基金會也於2013年底,著手尋找安心、無毒的食材,率先使用在高雄復興工作站並推出生機好鍋。食材選用永齡農場的有機蔬果,以及來自各地無毒的海鮮與肉品。除了與優質農民逗相挺外,也落實從農場到餐桌的概念,提供安心的食材,為消費者食的安全把關,未來也將推廣到所有的喜憨兒餐廳。」

喜憨兒PASTA餐廳位在文化中心附近、尚禮街上,提供午、晚餐及下午茶服務,套餐價格289元起,預約專線07-2234510。

上一則 神仙保母為照顧家庭分憂解勞 竹北工場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