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恭喜 吳家昂榮獲第十八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恭喜 吳家昂榮獲第十八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



衛生福利部 社會及家庭署為表揚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的身心障礙朋友,特舉辦『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甄選出十位優秀得獎者,讓大眾讚揚並學習這些金鷹勇者的精神,並帶給社會更多正面能量!
「全力以赴,努力變成一個重要的人」這是家昂勉勵自己的話。
家昂進入喜憨兒庇護工場長達七年,同事們都稱呼他「小師傅」。第一次看到家昂,他穿著全白的工作服露出靦腆的微笑,並且很有禮貌地對每個人都介紹了一次自己的名字。
家昂說他很喜歡把自己會做的點心撇步都教給同學,也喜歡跟在師傅身邊學習做新的烘焙點心。今年他考到了丙級烘焙證照,他記著每一個幫助他的人,也記著自己的每一個進步。
『師傅對你兇不兇?』拍攝時攝影團隊開玩笑地問了他這麼個問題。家昂突然緊張地回頭望了望,深怕師傅就在身後,發現沒有之後,他回過頭來謹慎的說:「師傅很嚴格,因為是為了我好。」這樣的一個機靈、個性直接的家昂,總是帶給身邊的人很多溫暖和歡笑。
得獎影片:http://youtu.be/yNsSSftBuo4

上一則 愛蒂思慈善月-捐助喜憨兒 OPI指彩繽紛 美力啟動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