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OPI指彩繽紛 美力啟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OPI指彩繽紛 美力啟動


響應公益,美甲品牌OPI啟動指定網路平台消費捐款計畫,即日起至2015年2月,OPI與統一集團、PChome商店街、雅虎旗艦中心合作,凡品牌愛用者在指定網路平台購買全系列商品,OPI即捐助每筆訂單的5%挹助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讓憨兒能擁有安心照顧的機會,邀請美眉們一起指彩繽紛力挺憨兒家庭。
OPI副董事長陳美彤表示,自己本身也是二個孩子的媽媽,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小天使,而本身也用疼愛孩子的心,來關懷這些可愛的憨兒們,OPI的FB粉絲團,目前有將近20多萬人,未來也將藉由網路平台的力量,讓更多人知道並支持關懷憨兒們,一同用愛相挺喜憨兒。

◉ OPI 消費5%捐助活動指定平台:
PChome▶http://www.kshop.com.tw/
統一7net▶http://goo.gl/IJ41NN 
雅虎旗艦店▶http://goo.gl/eS93ry
立即捐喜憨兒▶http://goo.gl/IfRsxr

上一則 恭喜 吳家昂榮獲第十八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 LG電子攜手喜憨兒 2014送希望到偏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