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夏于喬深入偏鄉關懷建山國小學童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夏于喬深入偏鄉關懷建山國小學童

夏于喬深入偏鄉關懷建山國小學童

4月28日喜憨兒童軍團與愛心大使夏于喬親自走訪全國人口密度倒數第二的高雄市桃源區,進入建山國小將憨兒雙手烘焙的營養餐盒分送給全校70位學童們。關注社會公益的愛心企業-聯邦銀行與一卡通票證公司也在活動中宣布將於全省7-11通路獨家推出知名插畫家H.H先生與喜憨兒基金會聯名之美美愛心一卡通,每張銷售金額捐出20元支持「送愛到部落」計劃,邀請大眾共同響應。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活動,執行至今共有24,665位朋友參與認捐,總計已配送323,094個愛心餐盒,深入台灣150個鄉鎮,共483所偏鄉部落小學。這次到訪的高雄桃源區建山國小為以布農族為主的原民小學,此區因地處偏遠發展不易,再加上幾年前莫拉克風災造成的創傷,這群在玉山下成長的孩子們,家庭經濟境況都稱不上無虞,隔代教養的狀況亦屬多數。然而他們天生就有著絕佳的節奏感,學校儘全力為孩子爭取適合的資源協助,成立獨具特色的布農森巴鼓隊,近年佳績不斷,屢獲邀請出國表演,也開創出部落孩子自己的一片天。

童軍團憨兒志光、星予及雅薇是這次學員們在團集會中共同推選出來要跟喬喬姐姐一起出隊的送愛代表,肩負一份榮譽感與責任,行前既雀躍又緊張。送愛隊伍一抵達,學童以聲勢驚人的鼓樂迎接,熱情洋溢。當把愛心人士認捐的餐盒送到學童的手中,憨兒跟學員相視笑了;互動時間裡,憨兒帶領大家進行蛋糕裝飾DIY,學童則帶著這群來自都市的客人親手做愛玉凍,現場歡笑聲不斷。愛心大使夏于喬說:「憨兒總是認真工作、開心生活,不只是部落學童的榜樣,也讓我有很多學習。非常鼓勵大家支持送愛計劃,幫助每個弱小的生命可以發光」。

一卡通票證公司總經理張修齊:「一卡通除了不斷朝全民生活卡努力外,對社會更有一份責任,親自走一趟偏鄉,你會知道這份幫助對憨兒及學童有多大的意義,希望大家一起為他們盡一份心力」。首次參與送愛活動的聯邦銀行經理林楓麗表示:「在社會公益的參與上,選擇做對的事情並且持續做,這是聯邦銀行的堅持,看到憨兒與學童的笑容,我知道這就是我們致力的價值」。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送愛計劃一份幫助二份希望,非常需要你我的支持讓這份力量不間斷」。目前全台約有83,913位小朋友還在不足與匱乏中等待,而心智障礙者需要更多工作訓練的機會,我們每年都需要83,913名送愛認捐者,更多送愛到部落訊息以及餐盒認捐辦法請上喜憨兒網站http://www.c-are-us.org.tw/查詢。

上一則 本會附設「社區照護中心玫瑰園」及「尚禮社... 嘸用信用卡嘛ㄟ通 自動轉帳愛心百分百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