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蘇黎世產險健康送愛到石碇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蘇黎世產險健康送愛到石碇

蘇黎世產險健康送愛到石碇

蘇黎世產險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推動「校園健康飲食計畫」,6月2日把愛心與健康送到新北市石碇區的永定小學,並將風險教育的概念植入兒童日常生活中,讓孩童透過情境模擬話劇的互動參與,加深對平常生活風險的注意。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台灣區總經理葉宜君表示:「台灣雖然較其他國家繁榮便利,但是仍舊有著城鄉差距問題,希望藉此計畫活動,讓外界關注到偏鄉孩童的需求,蘇黎世提供石碇區三所小學的孩童,每月多一份的餐盒,就像是種一棵希望的種子在孩童的心中,期盼他們都能健康成長。」

現場蘇黎世產險的同仁們化身烘焙幫手,與憨兒們一同陪伴孩童參與創意點心裝飾過程,讓孩童體會食材的可貴,也傳遞均衡飲食的正確觀念。此外,更透過親手實做的創意裝飾,啟發孩童們的創意思考。

除了兒童健康教育的傳達,蘇黎世產險更結合自身的風險管理專業,由志工同仁們輪流扮演說故事大哥哥、大姊姊們,以情境式話劇,將風險教育的概念植入兒童故事中,讓孩童透過情境模擬劇中,思考平時應注意的生活風險,並進一步推廣生活的風險防範。永定國小的校長唐玉真也表示,非常感謝蘇黎世產險認捐的健康餐盒,每個月孩子們都很期待收到屬於自己的愛心餐盒。而今天,更透過志工們和孩童們一對一的直接互動,讓彼此有更進一步的溫馨交流。而現場參與的三年級學童們,在點心製作過程中,使用新鮮的藍莓、蔓越莓乾及杏仁等健康食材,來製作自己的創意點心,除了趣味,更讓孩子們感受到好吃的點心,也可以吃得健康。

上一則 喜憨兒基金會創立20周年記者會 富美家挺公益,改造喜憨兒烘焙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