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二手書香,築起憨兒安心的家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二手書香,築起憨兒安心的家

喜憨兒的開始總是慢了一大步,比別人晚學會走路、比別人晚開口說話,身體機能卻衰退老化的比你我都快,一個失速的人生,成為憨兒家庭放心不下的未來。7/1-8/31茉莉高雄店邀請您,捐出家裡的二手書,苿莉會將您的愛書做估價,並為您代捐給基金會,成為憨兒家庭的肩膀,用愛相挺一個家。(30本以上可到府收書哦)



《邀您疼惜喜憨兒  一起幫助喜憨兒改變生命,創造愛》

募集內容:二手書籍、CD、DVD、雜誌等
募集期間:2015/07/01(三)~2015/08/31(一)
募集辦法:茉莉高雄店會為您清出的愛書一本本做估價,若您願意將書款捐出,茉莉將代您捐給「喜憨兒基金會」。

募集方式
1. 親自帶至茉莉高雄店
2. 書籍若達30本以上,茉莉可委請宅配或專人到府回收,請來電07-2695221洽詢。

收書原則:各種書種有不同的收購年限,歡迎來電07-2695221或上茉莉官網查詢。
苿莉二手書店高雄店發起


收書原則http://www.mollie.com.tw/Sell_Rules.asp,詳情請電苿莉二手書店:07-2695221


上一則 新職場挑戰 喜憨兒不怕 Te am喜憨兒土城餐坊8/4冷氣維修保...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