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日新與憨兒 攜手送愛到新埔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日新與憨兒 攜手送愛到新埔



新竹縣日新建築開發團隊認購中秋月餅禮盒,致贈新埔鎮地方800戶弱勢家庭,9/12在新埔鎮公所前盛大舉行捐贈儀式,並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新埔鎮長林保祿與地方19位里長共同出席,同時表達感謝之意,中秋前與憨兒一同傳遞溫暖到新埔,讓800多戶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支持的力量。

活動當日,也特別邀請位於新竹偏鄉地區的文山國小擊鼓隊、廣和宮戰鼓隊、竹詩愛樂演奏擔綱串場演出,現場不僅有極具氣勢的鼓聲,更有小提琴、長笛等管弦樂的演出動人心弦,以音樂傳達祝福與溫情,讓新埔地區的弱勢家庭也能一同開心過節。執行長魏木忠更號召各區獅子會、上海銀行北新竹分行、新埔鎮教育基金會等近二十家地方企業共同參與認購喜憨兒中秋月餅禮盒,希望用愛接軌城鄉圓滿中秋。

上一則 喜憨兒新竹建中餐廳 整修暫停營業公告 楊祐寧攜手憨兒圓夢 打造全新烘焙屋 成就...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