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柯文哲市長與憨兒歡慶 Enjoy臺北餐廳開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柯文哲市長與憨兒歡慶 Enjoy臺北餐廳開賣



喜憨兒Enjoy臺北餐廳,10月5日由臺北市長柯文哲、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一同啟用。民眾來北市府洽公時,可享用憨兒用心製作的餐點,同時提供了憨兒們就業機會。

喜憨兒基金會共僱用13名庇護性員工,藉由餐飲製作與服務,呈現憨兒們工作能力與價值。
基金會20年來服務超過63萬人次喜憨兒。過去20年的執著與努力,喜憨兒基金會創下許多台灣社福團體的第一,包含1997年設立第一家由憨兒擔任員工的烘焙屋、2000年成立第一家進駐政府機構的身心障礙者庇護工作站、2011年第一個建立庇護員工月薪制度、2012年第一個庇護工場取得ISO22000國際認證等,喜憨兒基金會改造了憨兒們的生命、創造憨兒們的價值。
臺北市長柯文哲特地前來參加啟用儀式,並穿上圍裙學習”蜂蜜芥末燻雞帕尼尼”特餐,體驗憨兒的工作內容。跟市長一起DIY的憨兒小堯,已在喜憨兒工作3年。小堯原本在喜憨兒中央工場工作,熟悉內場工作後便轉往外場包裝區學習,不論在任何區域都能成為可靠幫手。現在更主動爭取前往Enjoy臺北餐廳,學習不同類型的工作內容,目前擔任餐廳招呼客人、介紹產品、點餐送餐等外場工作。喜憨兒Enjoy臺北餐廳除麵包及餅乾外,午餐有西西里茄汁手工肉丸飯、匈牙利紅酒燉牛肉燴飯、青醬野菇時蔬義大利麵、香草經典肉醬麵及今日DIY的帕尼尼特餐..等。即日起至十月底開幕期間,只要消費午餐及下午茶,即贈送公平貿易耳掛咖啡1包;訂生日蛋糕送一盒花草茶。喜憨兒Enjoy臺北餐廳,營業時間是每天的上午8點到晚上6點,前來洽公的同時,可以點杯飲料、用個餐點,每一筆消費都是支持喜憨兒成長的力量。

 

上一則 喜憨兒 LINE原創貼圖上架了! 【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