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繪」心一笑生命美學巡迴展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繪」心一笑生命美學巡迴展

義隆集團 喜憨兒

一朵雲、一扇窗、一片落葉、一次小旅行 都能圓滿憨兒的生命。

2015年,喜憨兒們執起畫筆、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彩繪出繽紛豐沛的生命能量,透過藝術美學化解障礙,以愛與關懷啟發憨兒潛能,回歸社會主流,為心智障礙者改造生命。

義隆集團成立二十餘年來,除了致力於產品的創新研發,深入耕耘技術能量,並以永續經營為理念。從經濟、關懷、文化和教育等面向,不斷為社會公益善盡一份心力。向下紮根教育,向上提升文化。從落實到成長,一步一腳印實踐義隆集團的文教使命,2015年更出資培育喜憨兒發展藝術美學潛能,從繪畫、攝影、手工藝等透過不同媒材與課程,讓心智障礙者打開沉靜已久的心靈與外界對話。

君君,21歲,極重度智能障礙,在基金會各大大小小的活動場合中,常常都能看見媽媽牽著君君的身影,雖然君君平時文靜話少,但是愛笑又友善的個性,是憨喜工坊中人見人愛的小甜心,每回上課,君君拿起畫筆時開心的神情,就像孩子一般雀躍,作品雖然構圖大膽但線條細膩天馬行空,畫風充滿明亮的色彩,不難看出她的創意潛能更突顯出她在充滿愛與支持的家庭生活中快樂長大。她的作品更對外參賽連續兩年獲獎,君君的作品能獲獎備受肯定,在媽媽眼中,看見無限的驕傲與感動。

喜憨兒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主任顏鴻吉表示:「感謝義隆電子這一年來的支持,透過藝術治療提升心智障礙者與人互動及自我表達能力,現在憨兒們學習有成,將於11/25起至12/31舉辦生命美學巡迴展,正式對外向大家展現豐碩的成果,歡迎大家來看展!」

義隆集團董事長葉儀晧表示:「義隆集團跟喜憨兒基金會皆已成立二十年,這難得的機緣,讓我們彼此就像老朋友一般,相互扶持共同成長,在未來也希望繼續肩負這樣的企業社會責任使命,讓心智障礙者提昇生命價值,改造喜憨兒的生命。」

即日起至2015年12/31止,免費入場參觀。

-繪心一笑。喜憨兒生命美學巡迴展-

11/25~12/01 義隆電子-竹科總公司一樓大廳(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創新一路12)

12/02~12/08 喜憨兒烘焙餐廳-建中店(新竹市建中路55)

12/09~12/31喜憨兒烘焙餐廳-勝利店(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

12/24~12/31義隆電子-中和分公司(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

上一則 陳曉東力挺憨兒家庭 呼籲重視心智障礙者終... 以最熱情的心接待國際貴賓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