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參訪高雄航站 報佳音獻上聖誕祝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參訪高雄航站 報佳音獻上聖誕祝福

喜憨兒 昇恆昌免稅商店

喜憨兒基金會20位憨兒, 12月24日受昇恆昌免稅商店邀請參訪高雄機場,透過生動與淺顯易懂的介紹,讓憨兒們了解機場環境與通關流程。由於25日就是聖誕節了,機場也洋溢著溫馨歡樂的過節氣息,憨兒們也應景的以「愛是我們的未來」和「聖誕鈴聲」等歌曲,為旅客報佳音並獻上聖誕祝福。
許多憨兒沒有出過國,對於能夠參訪機場並體驗通關感到非常興奮,他們拿著特製的護照,依著流程通過安檢進入候機室、望著停機坪上的大飛機,彷彿真的要登機出國了!除了參訪機場,憨兒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藉著聖誕前夕,向機場的旅客以及工作人員報佳音。唱著練了20多遍的聖誕鈴聲,用歌聲獻上祝福。

主辦單位昇恆昌免稅商店,為提供國內外旅客最特別的旅遊經驗,今年聖誕活動以「快閃報佳音」及「愛心餐車」為主軸,除邀請特色人聲團體親臨機場為旅客獻上聖誕祝福外,更特別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認購喜憨兒烘培坊手工愛心餅乾,旅客只要憑昇恆昌免稅商店的消費發票或單據,即可獲得喜憨兒手工餅乾及昇恆昌猴年禮盒試吃包。此外,昇恆昌更響應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劃』,只要旅客寫下給偏鄉兒童的聖誕祝福卡一張,昇恆昌再加碼認捐喜憨兒愛心餐盒乙份,串連兩份愛心,將餐盒及卡片送給偏鄉及部落的弱勢兒童。


喜憨兒基金會羅淑霞副執行長表示:「感謝昇恆昌免稅商店認購1200份手工餅乾以及4000份愛心餐盒,捐助總金額達新台幣70萬,全數挹注於喜憨兒的工作訓練上。」而昇恆昌免稅商店執行副總常春媚也表示:「以人為本、社會公益導向是商店的企業核心價值,今年聖誕節推出愛心餐盒認購活動,不僅希望藉此幫助喜憨兒烘培坊、增加喜憨兒工作機會,更是與旅客一起,為偏鄉兒童的營養補給盡一份心力。」

上一則 愛心社團捐贈烤箱 圓滿憨兒自立更生的夢想 愛心小舖三週年 樂助憨兒無國界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