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陶作坊「好愛設計」公益計畫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陶作坊「好愛設計」公益計畫


陶作坊創立三十多年來,不斷致力於透過器用傳遞生活中的美好,期望與社會大眾攜手尋求器用最大之美,「好愛設計」計畫因而誕生:陶作坊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以此系列作品拋磚引玉,使公益團體能獲得更多社會的關心與支持,每一件喜飾作品將捐贈售價10%予基金會,將陶作坊工藝之美結合公益之愛以傳達價值與意義。

「喜飾」是「好愛設計」下的第一波作品,為設計師吳孝儒帶領[吳氏設計]團隊,引導喜憨兒觀察生活周遭之美好事物,以直截樸實之線條繪成自然童趣的「喜飾」。吳氏設計再輔以明亮飽和的顏色,並構思鋪陳於陶作坊經典器用之上,即造就陶作坊「喜飾」系列作品的溫馨逸趣、鮮豔印象,滿盈著歡喜的生命狀態。

憨兒不僅具有烘焙的才華,還擁有創作方面的長才,透過憨兒的筆觸將生命力與創意呈現在陶作坊經典器用,在繪畫時所表現的高度專注力,及笑聲不斷的氛圍,正是他們積極正面、努力投入生活最佳應證!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將愛與設計化為實際行動,您所購買的每一件喜飾作品,將有10%回饋給喜憨兒基金會,讓愛與設計發揮到最大值,為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盡一份心力。


陶作坊 http://www.aurlia.com.tw/
喜飾系列 http://www.aurlia.com.tw/detail.php?id=509&proid=14
 
上一則 2016喜憨兒年節門市營業公告 賴清德市長至工作坊關懷喜憨兒 體驗火鍋擺...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