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孟耿如與喜憨兒送愛到古華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孟耿如與喜憨兒送愛到古華

孟耿如與喜憨兒送愛到古華

3月10日下午喜憨兒與愛心大使孟耿如組成送愛志工隊,將憨兒親手製作的愛心餐盒送往屏東縣春日鄉的古華國小,排灣族小朋友用悠遠高昂的部落古調與舞蹈揭開活動序幕,並一同體驗蛋糕DIY,度過歡樂幸福的午後時光。活動由古華國小五六年級的小朋友敲打非洲鼓點燃春日熱情,四年級同學則以排灣族部落古調邀請來賓一同共舞,傳遞部落最幸福的感受。

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說明:送愛到部落計劃執行至今7年多來,共有9萬多位小額捐款人參與活動,將近40萬盒的愛心烘焙品,送往全台199個鄉鎮、共計705所偏鄉小學,累積受惠的學童超過七萬人。透過這個愛的行動,將餐盒製作的課程融入實務的輔導與學習,協助憨兒累積自立更生的能量,也是社會參與的第一步。古華國小溫在成校長則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溫校長提到,全校超過三分之一的學童處於低收入、單親、隔代教養等特殊境遇的家庭,喜憨兒的愛心餐盒成為孩子最期待的課後點心。活動中,古華國小五年級的柳同學也特別用排灣族母語表達謝意,場面溫馨。

擔任喜憨兒基金會2016年送愛大使的孟耿如,不僅為基金會設計捐款紀念品的圖騰,今天也與憨兒小珊聯手化身烘焙小廚娘,完成獨一無二的《阿如蛋糕》。只見小珊將六吋的海綿蛋糕一層層灑上果乾與香甜奶油,再用彩色糖霜妝點美麗童趣的花樣,一步一步自信又熟練,因為許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參與蛋糕製作,好奇又興奮,歡笑與烘焙滿室生香。孟耿如說:「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來到部落,與憨兒一起將餐盒送到小朋友手中,在活動中看到憨兒樂於反饋的心,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需要更多朋友讓愛延續。」

喜憨兒基金會目前在台北、新北、新竹、台南、高雄共設有62個服務據點,每年直接服務心智障礙者人數超過1000位。透過送愛到部落,讓更多憨兒謀得自立更生的技能,經濟相對弱勢的偏鄉學童同時獲得營養補給與關懷,一份幫助,兩份感動。即日起,認捐一位孩童一學年的愛心餐盒(1200元)即可獲得由愛心大使孟耿如手繪的運動水壺;認捐兩顆母親節送愛蛋糕(每顆399元),再送您由喜憨兒參與包裝的公平貿易耳掛式咖啡一盒(5包入),用全方位的溫暖陪伴,一起為憨兒與偏鄉學童的明天加油打氣。

更多送愛到部落訊息以及餐盒認捐辦法請上喜憨兒網站

http://www.c-are-us.org.tw

 

上一則 世界因為有你,變得更美好 3/1起生機好鍋 復興店、台南店營業時間...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