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幸福代工 憨兒工坊洋溢婚禮氣氛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幸福代工 憨兒工坊洋溢婚禮氣氛



憨兒們訓練與支持的需求非常急迫,為鼓勵憨兒走入社區,喜憨兒基金會在臺北市開辦第二所日間作業中心,提供各項專業訓練與社區活動,協助憨兒們提升生活品質。日間作業中心-民生工坊為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本會經營管理,提供心智障礙者於社區在地參與作業活動,結合社區資源,提供適當的生活休閒支持等服務。

4月26日啟用活動當天,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社會局長許立民與憨兒阿家、小青一同進行幸福米禮盒包裝,同時也邀請了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分享他們對於憨兒產品的支持。新娘吳小姐說:「還沒接觸過社福團體前,就常聽到別人提到喜憨兒喜餅,那時候覺得如果結婚也能做些好事,是再好不過的了」。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喜憨兒基金會承辦臺北市政府委託日間作業中心,期望能讓尚未準備好進入職場的憨兒們能夠有友善的作業場所,透過專業人員協助,讓心智障礙者能夠走出家庭、參與社會」。

民生工坊是喜憨兒的第十家社區日間作業服務據點,提供20名對包裝、代工活動有興趣或具潛力的憨兒們服務(障礙等級不受限制)。另外,民生工坊將代工包裝喜米、喜餅以及各式婚禮小物,也歡迎新人親自來體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3樓

電話:(02)2716-0021

上一則 作晶圓,也可以作幸福特派員 減碳護地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