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減碳護地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減碳護地球

減碳護地球

對於地球環保議題重視,與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知名工具品牌Pro’sKit寶工實業,在4月23日世界地球日後一天,舉辦「2016轉動騎蹟-寶工品牌日新竹南寮自行車之旅」,號召全體員工與眷屬近300位共同參與減碳愛地球自行車活動。當天除了訂購喜憨兒愛心餐盒實際支持外,寶工更藉由此次轉動騎蹟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做愛心,集滿臉書1萬個讚,捐款10萬元予喜憨兒基金會,讓更多的憨兒受到更多的照顧與關懷。

對於參與愛心社會公益一向不餘人後的寶工實業,於1個月前在網路平台上邀請大家一同參與轉動騎蹟-粉絲集讚分享愛活動,臉書活動專頁(https://goo.gl/qnzMij)集滿1萬個讚,於活動當天捐款10萬元予喜憨兒基金會,拋磚引玉以實際行動與關懷讓更多的憨兒能有更妥善的照顧。

寶工實業張俊英總經理表示:「寶工一直致力於研發綠色環保產品,以成為綠色企業為標竿,積極推行產品符合RoHs綠色環保標準。藉由這樣愛地球的親子同樂自行車之旅,與結合愛心公益捐贈的品牌日活動,能讓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寶工對於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的重視,意義著屬非凡!」未來寶工也將會持續結合社會公益、關心環保議題,讓品牌日的精神與影響力發揮到最大,讓社會與地球更美好!

上一則 幸福代工 憨兒工坊洋溢婚禮氣氛 2016寶工轉動騎蹟,分享愛! 集滿1萬...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