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作晶圓,也可以作幸福特派員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作晶圓,也可以作幸福特派員

作晶圓,也可以作幸福特派員

母親節對於物資長期缺乏的偏鄉家庭來說,是一個無法奢求的節日。

近日,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台積電三廠,來來往往的同仁們臉上掛著笑容,整個廠區洋溢著一股溫馨愉快的氣氛。原來,是同仁們看見了偏鄉部落與弱勢家庭期盼的聲音,在母親節前夕,開始全體動員為喜憨兒基金會「幸福特派隊-母親節送愛到部落」活動籌募母親節蛋糕與愛心餐盒,有了同仁們熱烈踴躍的參與,短短的時間內,總共募集了200份的幸福。

志工們更親自送愛到長期服務的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與新竹縣五峰鄉聖心幼兒園,還貼心的為長輩們將部份的雪融派,更換成香甜柔軟的常溫蛋糕、新鮮烘焙麵包與果汁,部落孩子與長輩們從手中接下不僅僅是一份溫暖的愛,還有大眾的美麗參與,更讓偏鄉部落的媽媽們今年母親節有個難忘的甜蜜滋味。

上一則 喜憨兒Sefun官網x Line@ 好友... 幸福代工 憨兒工坊洋溢婚禮氣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