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本會榮獲「非營利組織公關獎」傑出獎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本會榮獲「非營利組織公關獎」傑出獎

本會榮獲公關基金會

本會榮獲公關基金會"非營利組織公關獎”傑出獎(第一名)
推動【送愛到部落】服務 邁入第8年

【送愛到部落】代言人瑤瑤、夏于喬、孟耿如…以及近百家的愛心企業,與我們的憨兒們親送餐盒到部落及偏鄉。喜憨兒推動”送愛”以來,於2015年底已送出40萬份餐盒,好比86座101大樓那麼高。

中秋節前,某企業的副總去部落親送餐盒,副總勉勵小朋友們說:「自己小時候家境相當困難,希望大家好好努力,以後來我公司上班。」幾秒後,小朋友阿倫舉手說:「好 但我要當總經理!!!」而憨兒們成立了童軍團,南來北往的親送餐盒或年節禮盒,只見小朋友們用崇拜的眼光看著台上的憨兒師傅,這一刻憨兒是小老師,正帶著大家DIY烘焙品。

憨兒、小朋友、志工們…彼此之間,在每次送愛的時刻,都有美妙的化學作用正發生著。得獎的此時,再次感謝11萬多位愛心捐款人及企業,讓好事在部落裡持續發生著!!!

上一則 刷永豐月捐500 助憨兒愛心送暖 美商科磊RUN FOR LOVE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