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的健康生活 Fossil Group為其添愛加油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的健康生活 Fossil Group為其添愛加油

喜憨兒的健康生活 Fossil Group為其添愛加油

致力於協助心智障礙者社會適應與就業輔導的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1年來,陪伴無數憨兒家庭度過難關,更透過全台照顧體系的建立,為憨兒的健康生活向前邁進一哩路。其中位於高雄苓雅區的健康中心成立已逾五年,多項體適能及復健設備因過於老舊且不堪維修,運作時常出現故障的狀況,使憨兒的復健時有中斷。美國時尚品牌FOSSIL GROUP(香港商富思(股)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簡稱FOSSIL GROUP)獲悉基金會的需要,特別捐款贊助,透過健康中心的設備汰換,職能治療師提供專業且個別化的評估與訓練,讓憨兒有更多的活動與照顧,減緩退化的速度,除了工作,更有健康的明天。

8月4日愛心企業FOSSIL GROUP特別南下高雄喜憨兒健康中心關懷憨兒的復健課程,要讓注意力很難集中的憨兒,也能專心的完成任務,職能治療師設計了有趣的遊戲,達到肌力協調與知能整合。

28歲的阿展在日間作業設施負責園藝的工作,因為腦性麻痺導致張力過大,作業時有困難。這天治療師以體適能鍛練他的耐力與平衡感,同時也能有效的幫助肢體控制,希望在工作中能有更穩定的表現。 37歲的小晴則已經開始面對心智障礙者提早退化的危機,透過FOSSIL GROUP捐助的血氧、血壓計等,健康中心的治療師可以定期監測小晴的生理狀況,即時爭取最適的醫療資源。

喜憨兒基金會羅淑霞副執行長說明:許多心智障礙者特殊的肢體、生理因素,導致身體機能快速退化,工作能量受限,也加重家人在照顧上的負擔,特別謝謝愛心企業的捐款挹注,幫助喜憨兒基金會建置更完善的照顧願景,讓憨兒健康、快樂的展現生命價值。

長期關注公益的美國時尚品牌FOSSIL GROUP支持心智障礙者實現夢想,將關懷的力量從憨兒的工作訓練擴及健康生活,不僅發動多場志工活動,以行動陪伴與扶持喜憨兒,今年更在台灣分公司的協助下通過全球Fossil集團的贊助,捐款4萬美金幫助心智障礙者安心照顧系統的建置,提供包括健身車、跑步機及專業的血壓、血氧、體脂機、紅外線治療儀及精細動作訓練等設備,全方位的維護學員身體健康組成。FOSSIL GROUP表示:集團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喜憨兒健康關懷行動,透過志工與設備捐助,讓心智障礙者的訓練結合更精準照顧規劃,未來企業也將深耕公益,為憨兒的健康生活添愛加油。
上一則 力助憨兒,妳就是Queen! 喜憨兒外燴廚房中秋烤肉組火熱熱上市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