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台南府城扶輪社 匯集愛心 累積幸福能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南府城扶輪社 匯集愛心 累積幸福能量

台南府城扶輪社 匯集愛心 累積幸福能量

素來投身公益的台南府城扶輪社,長期關注憨兒們於就業培力的發展與偏鄉學童的物資需求,特別邀集社友共同響應公益,短短一個月內,共籌募12萬元善款挹注送愛到部落專案,未來將提供100位偏鄉孩子一學年的「愛心餐盒」,除了使學童們得到學習外的營養補給,同時也給予憨兒們更完善的工作訓練機會!

社長顏國安表示,扶輪社十分感佩基金會對於憨兒及弱勢學童的關懷,期望透過府城社的拋磚引玉,讓這份愛不斷延續!社長同時也邀請社友們於日常聚會時,可至位於台南南門路的喜憨兒生機好鍋,品嚐鮮甜湯頭與美味餐點,藉此給予憨兒更多的鼓勵!

受限於身體與智能的障礙,對憨兒來說「可以工作」或是「有工作做」不僅是邁向自立更生的第一步,更是建立自信與尊嚴的開始。感謝府城扶輪社響應送愛到部落計劃,為每個憨兒與孩子的未來點亮一盞希望的燈!

上一則 喜憨兒2016年中秋營業公告! 喜憨兒基金會舉辦「心智障礙者成功老化國際...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