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88432幫幫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88432幫幫喜憨兒

88432幫幫喜憨兒

喜憨兒們給予社會大眾的第一印象,就是會做好吃的麵包。但他們的開始總是慢了一大步,比別人晚學會走路、比別人晚開口說話,身體機能卻衰退老化的比你我都快,一個失速的人生,成為憨兒家庭放心不下的未來。

除了直接捐款,您的一張發票,也能化身為最簡單的善舉,讓孩子們得到更完善的生活照顧與工作訓練,張張累積成為憨兒家庭的無限希望!只要您於指定商店(7-11、順發3C、全聯...等),口述或出示喜憨兒基金會愛心碼「幫幫喜憨兒88432」,該筆電子發票將由店家直接為您捐贈給喜憨兒基金會。 

今年度財政部高雄國稅局為推廣無實體電子發票,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舉辦「全民瘋電愛爆發」活動!鼓勵民眾多多利用電子發票捐做公益,只要完成報名並儲存發票、累積積分,便有機會贏得獎金、抽大獎,活動總獎項高達30萬元!

創新多元的發票捐贈活動,讓愛心捐贈更便利簡單!邀請大家上活動網站報名參加,將儲存發票點選捐贈『88432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對兌之發票中獎獎金,將運用於心智障礙者各項服務計劃,給憨兒一個邁向希望的未來。活動詳情請洽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全民瘋電 愛爆發」

活動網站http://ntbk.code-desire.com.tw/eInvoice2016/

『喜憨兒愛心捐發票小卡』索取方法,歡迎您洽詢服務專線07-7266096#37
上一則 喜憨兒創作料理 新菜上市 2016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專業服務發展研...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