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迷客夏一日店長初體驗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迷客夏一日店長初體驗

喜憨兒迷客夏一日店長初體驗

「老師你看,這是我自己做的飲料喔!」小功雀躍地跑到教保老師身邊,分享著手中這杯滿滿的成就與喜悅!來自台南佳里的茶飲品牌-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不僅在2016年發起為期一年的愛心關懷行動,投入喜憨兒工作訓練計劃,更在10月17日這天,特地為高雄社區作業站的學員們,策畫了「一日店長」體驗活動,幫助憨兒透過職場上實際的體驗與學習,來刺激對新事物的認知、感受,並提升自我面對挑戰的勇氣與信心。

活動過程中,從每種飲料特色的介紹,到進入內場試著調配自己喜愛的飲品,對憨兒們來說每一步都是好特別的第一次。嶄新的嘗試讓學員們既緊張又興奮,緊緊盯著量杯的數字、謹慎的撈起珍珠配料,專注神情直到完成飲品的瞬間,笑容才剎時綻放。看著學員們認真打理服儀、調配飲品的模樣,更使在場的每位老師心中滿溢驕傲及感動! 

感謝迷客夏對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的支持,幫助身心障礙者們能習得一技之長、突破職場的困境和不便,培養其獨立自主的能力!希望大家能藉由愛心企業的拋磚引玉,將這份感動傳播出去,邀請您一同響應,為憨兒技能培力投入力量,點亮你我身旁這道愛的光芒。

上一則 「2016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幸福產業X... 讓愛凝聚。2016 Lexus十週年大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