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北投老爺酒店助憨兒圓滿自立的夢想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北投老爺酒店助憨兒圓滿自立的夢想

北投老爺酒店助憨兒圓滿自立的夢想

面臨大環境與人心動蕩不安的年代,身心靈更需要正能量的療癒,北投老爺酒店首度跨足公益,發行純粹心寬聯合券,每套4,500元,每筆消費即提撥2%予基金會投入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計畫。從職前準備、就業支持、丙級考照到職場適應輔導等,努力為憨兒們開發就業的可能。北投老爺酒店為圓滿憨兒自立的夢想,發行純粹心寬聯合券,「純粹心寬」一如喜憨兒面對生命無盡的挫折,卻依然樂天心寬的態度,因此北投老爺邀請大眾在消費的同時,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一起翻轉憨兒的生命、再造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北投老爺酒店營運總監林秋名表示:「我們相信作好事的心具有強大的感染力,希望我們能夠用企業的力量,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心智障礙者的認同與支持,就像北投老爺酒店一直以來想要傳達的身心靈療癒的理念一般,透過公益消費也能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上一則 期間限定~ Merry Christma... 翰品喜迎五週年,同心送愛到部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