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世界先進寒冬送暖作公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世界先進寒冬送暖作公益

世界先進寒冬送暖作公益

世界先進寒冬送暖作公益

在年終企業歡渡尾牙之際,世界先進公司特別舉辦愛心餐會,邀請社福團體共享午餐,安排憨兒烏克麗麗樂團進行表演,並拋磚引玉捐款鼓勵大家一起作公益。

在全場的掌聲中,揹提手中的烏克麗麗,踏上一層一層的階梯,站在舞台的憨兒們,在老師的口令下刷撥和弦,張著嘴大聲地唱出練習千百遍的歌曲。從2014年成軍的憨兒烏克麗麗樂團,珍惜每一次上台的機會,努力突破天生的障礙,為世界先進的同仁展現練習的成果,唱出喜憨兒的感謝與永不放棄的精神。在憨兒的精彩演出後,世界先進獻上捐款二十萬元,投入喜憨兒心智障礙者服務經費,並分送每人一份憨兒協助製作的餐盒,用行動支持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鼓勵喜憨兒繼續加油,發揮生命的無限可能。

喜憨兒新竹區顏主任表示,憨兒們從開始就慢了一大步,生命中大部份時間都在學習,感謝世界先進邀請參加愛心尾牙,讓更多人看見憨兒認真活出美麗的模樣,期盼更多企業參與喜憨兒的心智障礙者服務計畫,幫助憨兒創造自我價值、實現自立生活的夢想。

上一則 台灣日立支持憨兒工作訓練 奇想用愛為喜憨兒打造友善的工作學習環境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