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點點紅利獻愛心 積福行善更Easy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點點紅利獻愛心 積福行善更Easy

點點紅利獻愛心 積福行善更Easy

你手中的信用卡點數都會如何使用呢?其實除了吃喝玩樂、兌換贈品之外,還能轉換為公益捐款,將點數化為實質的關懷行動,為憨兒家庭加油、打氣!

喜憨兒邀請您讓愛永恆、一同響應紅利積點換愛心活動。即日起,只要您持有以下銀行信用卡:花旗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渣打銀行、台新銀行、元大銀行、彰化銀行與新光銀行。便能以累積的紅利來進行公益捐點,幫助心智障礙者獲得更完善的安置照顧與工作培力,讓小小點數帶來永續支持與翻轉生命的力量。

成立22年的喜憨兒基金會,與全台20萬憨兒家庭併肩同行,每年服務超過2,000位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持續的工作訓練,更致力於健康生活與安心照顧,讓憨兒家庭每個辛苦的日常有愛有伴,充滿希望。而您的響應,讓愛心力量無遠弗屆,累積出美麗而柔軟的力量,幫助憨兒勇敢的踏入社會,為憨兒與憨兒家庭築起幸福的守護!

更多紅利捐資訊:http://www.c-are-us.org.tw/help/donate_type#tabs-9

上一則 喜憨兒生機好鍋溫暖身心 衝破百座101的愛心餐盒 吳姍儒現身打氣...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