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新年新希望 年節送愛到明湖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新年新希望 年節送愛到明湖

新年新希望 年節送愛到明湖

這天,喜憨兒童軍團的夥伴比平常還要早起,因為今天我們要遠征彰化,前往拜訪彰化縣員林市的明湖國小。這是間校中有廟、廟中有校的小學,相當的有特色,說到這個,那到底是先有校、還是先有廟呢?我們詢問了校長,答案是先有廟啦!而且明湖國小也是間歷史悠久的學校,去年剛好是60週年的校慶呢!

這次的送愛出隊是為了將年節禮盒親送給明湖國小的學童,進入校園時便看見幾位學童們在打籃球,看到我們時,還相當興奮的跑回教室大聲的跟同學們說:喜憨兒童軍團來了~!

在活動開始前,童軍團員與社工老師同心協力的布置會場,並再練習了一下自我介紹,好讓學童們更能認識我們。到了活動時間,學童們陸續的集合,在小朋友精心排練後的直笛表演下,揭開了這次年節送愛活動序幕。

來到活動中的最高潮,當然是憨兒們將他們用心製作的烘焙禮盒親手送給小朋友,小朋友不僅開心的接過禮盒,也回贈了自己親手製作的版畫送給童軍團員,這份愛的交流,深深溫暖了彼此的心。

今年的年節禮盒配送了34所苗栗、彰化地區的偏鄉小學共1,737名學童。明湖國小凃惠萍校長說,很感謝憨兒們這次不遠千里來到學校,不僅讓小朋友們更瞭解禮盒的來由,更讓學童們擁有珍惜的心,偏鄉學童在資源上雖然相對較缺乏,但也因為各界愛心人士認購的禮盒與關懷的心,讓小朋友更能體會到自己所擁有的,新的一年在大家的關懷與陪伴中,迎向嶄新的明天。

上一則 快到『超商機台 愛心捐款』,滿額即贈小蘑... 喜兒&麻吉貓 友愛的同伴♥聯名貼...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