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2017臺北世大運進入倒數120天,官方紀念商品首度結合社會企業及非營利團體,共同合作開發紀念商品,喜憨兒們透過創作天賦,用設計一起參與世大運。

為推動臺北地球村及全民參與世大運的理念,世大運執委會與官方授權商-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規劃透過提供開發、生產及製造等資源,並邀請2016年「臺北設計獎」金獎的社會企業點點善公司與喜憨兒基金會接力合作,幫助憨兒們將創意透過設計轉化,共同開發世大運紀念商品。

世大運蘇麗瓊執行長表示,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的國際賽事,開發紀念商品不僅創造賽會收益,更重要的是扮演著傳遞臺北甚至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觀光與文化特色。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表示,本次發表的商品極富童趣,創作過程最難的是如何讓孩子們在首次接觸世大運視覺,透過與運動元素結合後,進而發揮想像空間,以手繪的方式創作出不同的童趣運動員,賦予商品豐富的生命力。目前創作出的設計已運用在開發筆記本、馬克杯及T-shirt等6大類18項商品,每一個作品的背後都是孩子們對世大運這項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國際運動賽會的想像,並透過創作過程中,不僅激起憨兒孩子們得到更多的自信,也讓他們感受到更多的關懷照顧,透過自信的建立及商品成果的呈現,鼓勵其繼續創作的動力。

更多2017臺北世大運紀念商品相關資訊,請洽「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紀念商品專案團隊,電話:(02)2570-7017分機2316,或請上「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授權紀念商品」網站http://summeruniver.qdm.com.tw/

上一則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喜憨兒PASTA 夏季新菜上市~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