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喜憨兒基金會透過「送愛到部落」活動,邀請大眾認捐由憨兒們烘焙製作的愛心餐盒,送給偏遠小學成為學童面對生活難處時的鼓勵。4/20(四)愛心大使吳姍儒與喜憨兒童軍團一起前往位於台南市北門區錦湖國小。

錦湖國小校內約有6成學童為隔代教養、單親、低收入與新移民的家庭。台南市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  許乃文科長特別蒞臨會場表達台南市府的支持。周志強校長表示:「為改善孩子課後缺乏照顧的問題,師長自主延長課後陪伴時光,感謝喜憨兒愛心餐盒適時成為孩子的課後點心」。喜憨兒基金會公事處長胡玉芳說道:「送愛計劃每年支持超過2,000位憨兒獲得充足工作訓練,需要你我的共同響應,幫助他們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愛心大使吳姍儒當天除了與憨兒國維、振榮跟欣薇共同完成餐盒親送的任務,也一起陪伴全校40多位孩子們創作專屬的顏色記憶瓶。欣薇平時就愛手作,自信的跟上一個個步驟,看著完成的美麗作品,開心的說自己是神奇魔術師。吳姍儒說:「我也是台南人,今天回到這裡關心這群孩子,對我更是特別有意義。很開心與憨兒一起完成送愛任務,過程中看到憨兒從印象中的弱勢者成為助人者,這樣的生命成長,值得更多朋友關注支持。」

即日起認捐一位孩童一學期的愛心餐盒(600元)可獲得知名插畫家貓貓蟲-咖波獨家聯名,悠遊卡公司公益贊助之「用愛相伴」悠遊卡一張;認捐兩顆母親節送愛蛋糕(單顆450元),則贈送「存放幸福」名片夾一只。邀請您共同參與,啟動愛與善的循環,讓這份溫暖成就憨兒與學童更美好的未來。

參與餐盒認捐: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23

參與蛋糕認捐:http://www.c-are-us.org.tw/help/fundraising/125

上一則 誠品好朋友 憨越部落NO1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