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富美家相助!打造憨兒潔淨工作環境

喜憨兒基金會以烘焙屋的設立為起點,提供一個社會適應的培力平台,幫助憨兒發揮自我潛能,更依障礙需求的不同,於全台65個服務據點規畫日間托育、夜間家園及社區化作業設施等服務項目,其中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給予心智障礙者更多的作業訓練活動機會,讓已經具備有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心智障礙者,能夠透過作業活動的訓練,培養一技之長。

位於高雄的中正社區作業設施成立多年,在這裡接受訓練的憨兒主要以代工作業為主,從黏貼DM名條、現碾米、紅豆的包裝,今年更增加洗沐產品的代工活動,為了提供更潔淨的作業環境,愛心企業富美家特別捐贈47坪的超耐磨木地板,希望藉由高品質板材的潔淨衛生、防焰防潮等特性,成為憨兒作業環境的最佳助力,感謝愛心企業的支持,讓心智障礙者學習更多元的工作技能,建立自信,朝自力更生向前邁進!

上一則 公益隨手嗶!悠遊送愛到部落 25屆台灣北東區心智障礙啦啦隊比賽獲得特...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