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漢典集團支持喜憨兒台南工場成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漢典集團支持喜憨兒台南工場成立

漢典集團支持喜憨兒台南工場成立

漢典集團支持喜憨兒台南工場成立

漢典集團支持喜憨兒台南工場成立

漢典冷凍調理食品公司為慶祝成立20週年,特別邀請憨兒參與「雲林音樂饗宴」公益慈善活動,並於英國在台辦事處唐凱琳大使的見證下,由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與漢典冷凍調理食品公司王文玲董事長進行簽約儀式,漢典集團特別捐款200萬元支持台南安平工業區庇護工場的成立,未來更將積極協助喜憨兒於冷凍調理包產業的營運及代工配合,結合就業輔導體系,為心智障礙者開拓全新職種,幫助這群憨兒發揮潛能、貢獻社會。

活動當天近20位憨兒一早從高雄搭車北上雲林,憨兒們對於這次的活動都興奮不已。其中在高雄喜憨兒創作料理負責壽司、冷盤製作的唐寶寶力維,在知道本次活動不僅能欣賞台灣國樂團的精彩表演,還能得到可愛的小熊做為紀念,特別請老師提早排假,希望在認真工作之餘,也能參與這次的音樂饗宴。喜憨兒基金會吉祥物人偶《喜兒》也開心的到場跟小朋友互動,讓這個周末充滿童趣歡樂的氣氛。

上一則 NBA Cares台灣之旅 Brogdo... 環保五星餐廳週年慶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