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光陽善心贈車 愛灑新竹鄉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光陽善心贈車 愛灑新竹鄉鎮

光陽善心贈車 愛灑新竹鄉鎮

光陽善心贈車 愛灑新竹鄉鎮

陽光普照的一天,光陽夥伴首度齊聚喜歡你餐坊,基金會安排了午餐饗宴提供憨兒純真的服務,並捐贈兩台機車幫助喜憨兒進行偏鄉服務訪視。

因縣市城鄉差距所造成的資源不平衡,外出訪視的工作變得更加辛苦,不論是險峻山坡或是荒涼道路,社工及就服員們仍無怨無悔的來回奔波,只為替這些走不進社會的弱勢家庭點亮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光陽長期關懷喜憨兒,多次贊助機車提供基金會進行身障者個案訪視,今年首次把這份愛心擴及新竹,讓會內的中高齡家庭、支持性就業、自立生活服務計畫走得更深更遠,夥伴們有了機車的輔佐,將改善更多鄉鎮地區身障家庭的未來。

便利的交通,不只連結社會資源,更連繫了人與人間那份情感。曾經,這些障礙家庭默默地過著無人關注的生活,如今,喜憨兒主動踏進那片乾涸之地,引水滋潤、關懷照耀,希望有天也能綻放綠意花香。感謝光陽集團的支持,喜憨兒會帶著這份愛心深入需要幫助的鄉鎮角落。

上一則 環保五星餐廳週年慶 2017 Kyäni攜手喜憨兒送愛到大里 下一則